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文化和旅游局 > 资讯 >  正文

市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到保康开展2023年度星级饭店评定性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1    作者:杨一

11月29日至30日,市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专家组对保康星级饭店进行三年期评定性复核。

本次星级饭店评定性复核工作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对星级饭店客房、餐厅、会议中心、消防控制中心、后厨操作间等场所进行全面复核检查。同时,对星级饭店规章制度、操作程序、服务规范等进行了全面的指导评定。

反馈会上,星评组专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反馈点评,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各星级饭店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存在问题,将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持续加强管理,提高服务品质,共同擦亮保康星级旅游饭店的“金字招牌”。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