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文化和旅游局 > 资讯 >  正文

保康两个基地入选第二批市级非遗传承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3-12-07    作者:杨韬

日前,保康县文化馆申报的传统葛根粉制作技艺生产性保护基地、尧治河古法酿酒技艺传承示范基地被认定为第二批襄阳市级非遗传承示范基地。

保康县过渡湾镇传统葛根粉制作技艺生产性保护基地是传统葛根粉制作技艺项目的传承和发展的坚实载体,非遗传承示范基地秉持创新性传承发展理念,开展一系列原创展览、传承培训活动,结合地方特色努力开发系列文创产品,打造文化旅游品牌,促进传统葛根粉制作技艺项目的活态传承。

尧治河古法酿酒技艺传承示范基地位于湖北尧治河楚翁泉酒业有限公司。该基地秉持创新性传承发展理念,开展一系列原创展览、传承培训活动,结合地方特色努力开发系列文创产品,打造本企业文化旅游品牌,促进保康尧治河古法酿酒技艺项目的活态传承。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