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林业局 > 资讯 >  正文

县林业局召开招商引资项目策划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作者:彭 洁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保康县林业局召开招商引资项目策划会,专题研究新一年的招商工作,谋划工作思路,包装策划项目。

会议传达了市、县招商引资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股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拟定的意向型招商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号召系统内各单位要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进一步动起来、干起来,全力以赴抓项目。坚持“一盘棋”思想,加强研究,加强合作,主动出击,真抓项目,抓真项目,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效;发挥各自优势,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盯住招商引资工作不放松,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立足文化旅游、森林康养、绿色产业等优势大抓招商,抓精招商,大抓项目落地,同时实行招商考核奖惩机制,硬账硬结。

该局要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凝聚合力,全力以赴抓招商、谋招商、促招商,以最大力度,最优方式实现最优招引效果。要迅速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县最新要求上来,策划好招商项目,加快形成“人人谋项目、全员抓招商、共促大发展”的良好格局。要将企业的优势与保康招商引资需求结合起来,深化共识,加强合作,加大堰垭森林康养项目、温泉小镇项目等招商力度,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