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生态环境分局 > 资讯 >  正文

县生态环境分局加强档案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张春花

今年以来,县生态环境分局不断加强档案安全管理,杜绝档案安全事故,有效发挥档案作用,确保了档案实体和信息的绝对安全。

该局结合工作实际,要求相关人员充分认识档案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档案安全工作方针,切实履行档案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实抓好档案安全工作。开展档案安全自查,把防火、防盗、防水、防泄密和档案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作为自查重要内容,特别强化冻雨期间档案安全工作,避免档案受潮、发霉,消除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