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文化和旅游局 > 资讯 >  正文

保康首迎京津大型旅游团

发布时间:2017-03-27    作者:王毅    来源:县旅游局

 

3月24日上午,来自北京、天津的10多台旅游大巴鱼贯而入驶入五道峡。300多名游客乘坐“最美襄阳号”豪华专列“东方快车”抵襄游览五道峡,这是京津地区首个游览保康的大型旅游团,标志着保康旅游市场由临近省份逐渐向外拓展延伸。

细雨蒙蒙,却阻挡不了游客体验荆山保康美景与文化的热情。他们乘观光车进入景区,游览荆玉桥、探玉洞、楚韵园等景点。每到一处都驻足拍摄,或抢拍美景,或自拍,或直播。

据了解,县旅游部门抢抓3条高速开通的机遇,积极开拓市场、组织客源。今年来,就接待南京、合肥、宜昌、南阳、郑州、武汉等20多批次旅行社老总考察景区和线路,正抓紧出台旅行社组团奖励政策,加快实施“引客入保”工程。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