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生态环境分局 > 资讯 >  正文

保康正式启动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6    来源:保康环境保护局

日前,我县委托湖北娇君邦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保康县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在全省率先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保康县高度重视自然生态保护工作,坚持“生态立县”的发展战略,全县生态环境持续稳定改善,但全县生态环境,仍然面临着经济快速发展所带来的严峻挑战。为了走出一条以生态环境为基础、生态经济为核心、生态生活为目标、生态文化为灵魂、生态制度为保障、生态安全为根本的发展道路,构建长远而完整的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纲领和蓝图显得尤为重要。继我县获得省级生态县称号后,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我县积极组织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前期准备工作,加紧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编制。7月完成了规划招标相关程序,8月份正式启动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规划编制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