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林业局 > 资讯 >  正文

县林业局深入开展学习

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4    作者:戴新峰 王海东    来源:县林业局

 

 

为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学习贯彻到林业系统各单位和每名党员干部中,11月24日,县林业局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并结合单位实际采取三项措施加以学习贯彻。

一是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各单位充分结合 “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抓住“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关键点,进行深入细致的学习,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二是把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两学一做”教育紧密结合。各单位以六中全会精神统领“两学一做”教育,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上的讲话》紧密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准确地领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指导思想、方法措施,通过“两学一做”教育,更好的促进全面从严治党措施落实。

三是把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中。局党组要求各单位从今天起迅速行动,十天之内以书面材料报告本单位学习贯彻宣讲情况。并强调各单位严格按照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转变思想观念,细化完善规章管理制度,使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时发力,推进林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