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清明期间廉政提醒

发布时间:2021-04-01

全县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十个严禁”:严禁在祭扫活动中讲阔气、比排场、铺张浪费;严禁回乡扫墓期间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吃请、游玩、住宿等;严禁用公款为回乡探亲的同学、朋友、战友等提供餐饮、住宿等接待;严禁利用工作时间扫墓和参加祭祀活动;严禁违规使用单位公车,或向管理服务对象借用公车进行祭扫、游玩等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或违规收送“天价茶”;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高消费娱乐场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带“彩”娱乐;严禁借换届之际搞迎来送往、相互吃请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提倡文明祭扫,环保祭扫,不燃放烟花爆竹,不使用塑料清明吊、塑料花祭扫。

举报电话:5813313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