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4-01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要求,引导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倡议全县上下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各地各单位要以“三个一”活动为重点,精心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专项活动。一是开展一次“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活动,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为主要内容,进行全方位的主题科普宣传。二是策划一次“低碳环保践于行”群众实践活动,通过体验式活动,进一步强化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理念,推动广大群众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三是组织一次“绿色家园齐守护”共建活动,通过广泛动员群众,组织一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各地各单位要加强组织协调,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推进计划,有序开展各项活动,及时提炼活动中的典型经验和亮点,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广大志愿者、企业职工、青年、妇女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营造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

保康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1年3月30日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