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文化和旅游局 > 资讯 >  正文

保康县2021年“清明节”接待游客2.71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谢志涛    来源:保康融媒网

清明假日期间,保康共接待游客2.7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55万元。节日期间,游客出行以探亲访友为主,乡村游、景区游成主流。

重点景区受热捧,尧治河、九路寨、五道峡等重点景区仍是旅游接待的“主力”。乡村旅游持续“俏”,小沟村、陈家湾村、刘家坪村、格栏坪村等乡村旅游点游人如织。游客在香炉山、官山、格栏坪等茶旅融合项目采茶、制茶、品茶、购茶。歇马镇云锦杜鹃景区成为游客新的打卡地。

节前,县政府对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旅游接待进行周密部署,并启动假日旅游接待联动机制。县文旅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及有关乡镇组成工作专班,开展文化旅游场所安全生产、文旅市场专项检查。假日期间,文旅系统严格值班值守,加强文旅市场督导检查,出动检查人员10余人次,检查文旅场所24家,全县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无重大旅游投诉,旅游接待保持安全、有序的良好态势。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