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林业局 > 资讯 >  正文

林业局:强化政策宣传,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王厚春 付亚男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保康县林业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服务年”活动,扎实推进林业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强化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宣传。

一是积极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扩大知晓度;二是积极在政务服务大厅林业窗口摆放政务公开牌,将本单位行政审批流程、办事指南、一次性告知书、林业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内容向群众进行公开公示,并现场解答群众疑问。三是利用入户走访,开展党员“双报到”、文明实践志愿者活动等,现场向农村、社区群众发放各类政务公开知识、林业法律法规政策资料,现场为群众的咨询做好解答服务。四是认真落实“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向涉林企业精准推送各类政策信息,宣传解读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措施,助力企业发展。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的社会知晓度,使各类市场主体了解自身权利义务,营造了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