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林业局 > 资讯 >  正文

林业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左小红 付亚男    来源:保康融媒网

4月12日,保康县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科学制定学习计划。结合林业系统实际,制定具体、可操作性的学习计划,开展视频教育、专家讲座等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提高学习效果;要精准策划教育活动,针对不同层次、不同人群,借助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三会一课”、文明实践志愿者活动、作风建设“服务年”等载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举办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确保全员参与,人人受教育;要宣传总结经验亮点,主动向“学习强国”平台,省、市、县各级新闻媒体及时推送林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学习内容和宣传信息,广泛宣传保康林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和成果成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强化日常检查督办,结合“服务年”活动,成立联合督导检查专班,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的方式,突击检查各单位、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情况,加强督促指导。对消极应付、敷衍塞责的严肃批评,对工作推进不力、搞形式主义的责令整改,对走样变样、问题严重的予以严肃处理并进行全系统通报,确保学习走深、走实,学出实际效果。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