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 察 公 告

发布时间:2021-04-15

根据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21年4月6日至5月15日,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巡察组第五小组将对保康县发改局等32家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组织开展政治巡察。巡察期间,优化营商环境巡察组第五小组将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对照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能责任和“三定”规定,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的监督重点,紧盯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情况、各成员单位推进“四个打造”情况、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建立情况等开展监督。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属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欢迎广大群众在巡察期间,针对巡察内容涉及的人和事,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信函、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巡察组第五小组联系。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巡察组第五小组的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信访时间

接访地点

电子邮箱

举报信箱

值班电话

2021年4月6日至5月15日

保康宾馆1303室(城关镇东后街83号)

xydjxcb@163.com

保康宾馆大门

右侧围墙

17807258030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襄阳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巡察组第五小组

2021年4月6日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