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文化和旅游局 > 资讯 >  正文

文化和旅游局部署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刘长军    来源:保康融媒网

4月15日,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夏季防汛工作。

该局完善机关防汛应急预案和防汛宣传机制,密切关注天气及汛情变化,强化预测预警;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对防汛值班人员在岗情况进行不定时检查,确保畅通防汛信息;带班领导切实履行带班职责,确保险情随时发现,随时处置;组织防汛小组开展全方位排查,共排除险情、整治防汛隐患6处。同时,做好防汛抢险队伍、抢险物资和应急通讯设施、备用电源等各项准备,一旦发生灾情立即投入抢险救灾,并及时向防汛部门上报灾情情况,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