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10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关于申领新闻记者证有关事项的通知》《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要求,我中心对申领记者证人员资格进行严格审核,现将名单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10天(2021年5月10日—5月21日)。省新闻出版局监督举报电话:027-68892500、68892510,本单位监督举报电话:0710-5818990。

拟领取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

李广儒、周秦华、全小波、胡春东、严楚勇、栾燕、姜雪琳、陈仕国、赵令凤、范玉琳、赵令武、孙玉良、汪兴根、刘孝功、杨祖清、栾桂燕、韩菊艳、柏松、姚雪松、兰伟军、李猛、姜俊丽、何淑洁、王琨、苏宗福、温传华、吕鸥、李运方、章毅、宋方泽、姜雪飞、贵阳、王晓丹、秦志鹏、陈泉霖、吕莉莉、杨韬、尚娟、付乐、陈梦鸽、刘帅、张玮、孙亚雪。

保康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5月10日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