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保康电力进驻郑州 火速恢复受灾小区供电

发布时间:2021-07-24    作者:崔道斌 张茜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23日19时30分,国网保康县供电公司援郑应急保电突击队抵达郑州市。在河南农业大学,援郑应急保电突击队迅速对发电机和发电车进行了检修。领取任务后,突击队马不停蹄赶往受灾小区——金桔园小区,开展供电恢复工作。

到达目的地后,突击队队长李彬带领3名队员迅速对小区配电室进行了检查和勘测,并拟定接入方案,调试好发电车设备。

24日凌晨1点,保康供电公司援郑应急保电突击队完成首个保电现场应急发电车电源接入,顺利恢复了金桔园小区2栋、100余户居民的基本生活用电。上午9时,该小区千户居民供电全部恢复正常。

初战告捷,彻夜未眠的应急保电突击队员们未作任何休息,又奔向下一个保电现场,全力以赴为英协别墅区35栋别墅提供应急电源保障。截至目前,保康供电公司援郑应急保电突击队员已连续奋战26小时,为2个保电点的居民送去了光明。

突击队队长李彬表示,豫鄂同心,共守光明。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保康供电公司援郑应急保电突击队将时刻待命,发扬“特别负责任、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电网铁军精神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襄阳供电公司统一安排进驻郑州各受灾小区,为市民提供电力保障,筑牢电力抗洪救灾的铜墙铁壁。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