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城管局 > 资讯 >  正文

县城管执法局强力打击非法经营燃气行为

发布时间:2021-08-26    作者:刘凯 姜玲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县城管执法局依法对南漳县某公司超越许可事项从事燃气经营活动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没收违法所得的行政处罚。至此,县城管执法局首起燃气管理领域行政处罚案成功结案。

今年7月,县城管执法局接到县住建局移交关于南漳县某公司未按照燃气经营许可证的规定从事燃气经营活动线索后,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展开调查。经过近20天的走访调查,确定案件违法事实,依据相关规定对该公司超越许可事项从事燃气经营活动的违法行为作出相应行政处罚。据悉,自住建领域行政处罚权划转至县城管执法局以来,该局通过完善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等方式,主动作为,确保相关案件得以及时、规范查处。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