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林业局 > 资讯 >  正文

县林业局集中学习县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唐世新    来源:保康融媒网

9月6日,县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作《建设清廉林业 加强党建保障,作出绿色引领保康高质量发展林业新贡献》主题宣讲,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该局要求,林业系统各单位要全面准确领会县委全会精神,在学上下真功,深入学、系统学、对照学,在讲上下细功,原本讲、重点讲、结合讲,在干上下硬功,实在干、创新干、融合干,切实担当起绿色引领保康高质量发展的林业之责。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