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6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第四提级交叉巡察组于2021年9月26日至10月30日对保康县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依法依规开展巡察,重点监督检查保康县委、县政府落实粮食安全属地管理主体责任、发改(粮食)、财政、国资、市场监管等业务主管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国有粮食企业落实粮食政策执行责任情况,深入了解保康县委、县政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粮食安全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相关工作要求情况、遵守党和国家涉粮政策、法规、制度情况,着力发现粮食收购、存储、销售等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

专项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电子信箱、意见箱及举报电话,仅受理涉粮问题的信访举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向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第四提级交叉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

举报电话:0710-3353203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国庆节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不受理信访)

电子信箱:xcqwxcz03@163.com

信访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5日

 

 

中共襄阳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

第四提级交叉巡察组

2021年9月26日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