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公安局 > 资讯 >  正文

两辆SUV侧翻同一道路保康民警及时相助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欧阳智慧 李想    来源:保康融媒网

10月7日凌晨4时许,在保康县两峪乡白庙沟路段,2辆SUV白色哈弗H6相继发生侧翻,所幸均无人员受伤。保康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山区路窄、坡陡、弯急,夜间行车光线不足,驾驶车辆须谨慎、慢行,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当日凌晨4时25分,保康县公安局两峪派出所接到司机赵先生报警称,他驾车在两峪乡白庙沟路段发生单方事故,车子侧翻路边,无人员受伤。

4时45分,民警驱车前往白庙沟救助途中,路遇一男子向警车招手。

“你们警察真快!我刚刚联系保险公司,还没来得及报警求助,你们就来了!”

经了解,该男子常先生刚刚驾车从马良镇赶往两峪乡,行驶途中因车速过快操作不当,导致所驾鄂F***89白色哈弗H6四脚朝天翻在路下。所幸,车辆被路边树木拦住,只是虚惊一场,并无人员受伤。

民警现场核实、勘查发现,在此事故前一公里处,报警人赵先生驾车从龙坪镇赶往两峪乡,行驶途中因弯道车速过快,视线和路面落差较大,导致所驾苏E***26白色哈弗H6侧翻在路边。

原来,在同一时间段、同一条道路,有2辆一模一样的同款SUV发生侧翻事故。随后,民警联系拖车前来2起事故地点救助。

7时20分,2辆SUV事故车被拖上路面。为确保安全,民警一路护送2辆事故车抵达修车厂维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