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冯云波接受湖北日报社专访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秦志鹏 杨韬    来源:保康融媒网

历史上的保康,人文荟萃,经典流传;新时代的保康,脱贫攻坚、连冠荆楚;新征程上的保康,生态强县作示范,绿色崛起勇争先。11月22日,县委书记冯云波做客湖北日报社5G演播厅,接受湖北日报社《破冰与突围——县(市、区)委书记全媒体纵横谈》节目专访。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和省委领导有关讲话精神,推动“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成势见效,湖北日报今年推出大型访谈报道《破冰与突围·县(市、区)委书记全媒体纵横谈》,邀请“关键的少数”走进湖北日报5G演播室,畅谈“一线总指挥”的计划蓝图,分享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思考与实践,启迪党政干部工作思维。

冯云波围绕保康未来五年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城乡品质得到新提升、生态创建开辟新境界、改革开放迸发新活力、民生福祉实现新改善、社会治理展现新气象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保康生态强县作示范,绿色崛起勇争先,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的发展思路。

据了解,栏目组正抓紧时间对专访节目进行后期制作,近期将在湖北日报各大平台进行宣传推介。

接受专访期间,冯云波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陈剑文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剑文表示,作为湖北省委机关报,湖北日报近年来在媒体融合发展上聚力端网速度,深耕纸媒深度,影响力和传播力与日俱增。他建议保康要更多地借助湖北日报各个优质平台,传播好保康声音,讲述好保康故事,不断提升保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陈剑文还向冯云波赠送了“生日报”及亲笔签名的书籍《破冰与突围——湖北干部“借火”长三角启示录》。

访谈前,冯云波一行还参观了湖北日报社史馆,详细了解了湖北日报社自创办以来新闻人逐梦、奋斗的历程。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观看了湖北日报宣传短片和精彩视频,听取了湖北日报新媒体内容生产及运营情况介绍。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志芳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