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冯云波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秦志鹏 吕莉莉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24日,县委办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和县委政研室党支部联合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冯云波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冯云波与全体党员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性教育环节,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两名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

县领导李一丹、朱宝剑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