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冯云波在小沟村召开“屋场会”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8    作者:李广儒 孟波 秦志鹏 杨韬    来源:保康融媒网

初冬的保康,漫山红遍;诗意小沟,暖意融融。

11月26日上午9时,保康县城关镇小沟村的干部群众像过节一样,早早地来到村前的小广场上,翘首以待……

上午10时,保康县委书记冯云波走到群众身边,亲切地向党员群众打招呼:“乡亲们好啊,今天我来村里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领悟、一起提高!”

热烈的掌声中,冯云波坐在农家的木椅上,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讲述了国家的变化、湖北的变化、保康的变化、小沟村的变化。

“老百姓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了,过去追求温饱,现在追求健康,我们要感恩共产党,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我们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冯云波的精彩宣讲,在基层党员群众中产生了强烈共鸣,热烈的掌声再次响起……

“现在我们的国家变得越来越强大,在国际上,我们敢于与西方国家针锋相对,这在过去是不可想象的。作为中国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无比自豪!”冯云波动情地说。

生动的宣讲,朴实的话语,精辟的阐释,犹如股股暖流滋润着干部群众的心田……

“听了冯书记对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我感觉收获很大,发展产业的信心更足了,小康生活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党员胡秀峰激动地说。

党员程官强说:“今天冯书记给我们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很接地气、通俗易懂。作为一名老党员,作为村里土鸡养殖大户,要在产业发展上更上一层楼,带领更多的农户通过发展产业过上幸福生活!”

“这几年不仅自己致富了,还带领一批乡亲通过务工增加收入。”无职党员程涛满怀信心地说,“作为一名党员,我将聚力产业发展,聚力环境整治,聚力乡风文明,推动小沟的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

城关镇党委书记杜程飞说,聆听冯书记的宣讲,如沐春风、似饮甘露,认识上有了新高度,思想上有了新收获,工作上有了新标杆,很受教育、很受启发。

“理论只有走进基层、贴近群众、服务群众,才有生命力。”宣讲结束后,冯云波还就如何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保康走深走实,与县委宣传部、城关镇、小沟村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讨论交流。

“讲在点子上,讲到心坎儿里,精神更加振奋,道路更加自信,热情更加高涨,发展更加给力。”党员、干部听完宣讲后这样评价。

县委书记的宣讲既有理论性又有指导性,既有解读又有分析,既有宏观的阐述又有实际的例子,既释疑解惑又启迪思路,大大缩短了理论与基层干部群众的距离感,推动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县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