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黄堡镇 >  正文

黄堡镇岞峪幼儿园开展“党史润心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熊德玮  尹刚    来源:保康融媒网

用活红色资源,讲好党史故事。11月25日,黄堡镇岞峪幼儿园开展“党史润心田”讲故事比赛活动,引导孩子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激发全体师生对党史的学习热情,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该园负责人表示,幼儿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的就是让老师和学生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宝贵经验,从而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实走好人生的第一步。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