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杜云峰在督办“全省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时强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 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县城创建成果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江彦佐 付乐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到光千南路现场督办“全省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常态长效管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精细化开展,确保交出满意答卷。县委副书记李一丹参加活动。

在美联超市、农商行营业厅,杜云峰对照《保康县创建全省文明县城点位建设指导手册》,详细检查消防设施、公益广告、无障碍通道、文明志愿岗等设置情况。他要求,要严格对照《指导手册》,主动认领任务,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去年考评组指出的老问题和这次检查出的新问题,要逐一对照整改到位。

在楚天农贸市场、振兴巷,杜云峰仔细查看市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保洁、公共设施运转等情况,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他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化日常管理,加大保洁力度,严格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在广大市场、百盛市场、康富市场等地,杜云峰现场查看市场经营秩序、便民服务措施落实、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他指出,巷道商户多、人员密、涉及单位多,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

杜云峰强调,文明县城创建重在日常管理、贵在坚持不懈。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强化常态长效管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确保文明县城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通力协作、齐抓共管,不断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更好地推动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精细化开展,以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标准、最优的氛围,全力以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杜云峰要求,要聚焦突出问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强化基础设施规划布局,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让干净、整洁、美丽成为保康最亮眼的城市名片。要坚持整体谋划、系统打造,结合保康各巷道特点,合理规划,统一布局,将设施完善起来、文化展示出来、品牌标识出来,按照一街一特色、一步一景点目标,打造特色街区,不断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