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住建局 > 资讯 >  正文

县房管局学用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黄先桔 张旭 王琪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县房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社区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宣传疫情防控、反诈骗等知识,对用水用电、消防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该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房地产市场监管、保障房建设管理、老旧小区改造、农村危房排查整治等工作,广泛开展调查研究,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突出老旧小区改造、涉房信访维稳等重难点工作,确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10个,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表,推动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惠及企业和百姓。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