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文化和旅游局 > 资讯 >  正文

县文旅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何芳 季书月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县文旅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该局要求,要通过专题宣讲、网络宣讲、文艺宣讲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整合文艺团体资源,组建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小分队,精心组织文艺创作,编排一批群众性文艺节目,采取庭院宣讲、乡村舞台宣讲、演出车宣讲等形式,为基层群众演节目、说故事、讲道理,以文艺形式潜移默化宣传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全会提出的新观点、新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文旅项目发展、文旅惠民工程等各项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实现文化和旅游“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