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杜云峰调研全县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薛渊 杨韬 李著蕤    来源:保康融媒网

12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调研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他强调,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切实提高医疗保障能力,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保康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杜云峰先后到县疾控中心察看疫苗接种、物资储备、机构运行情况,到县人民医院了解发热门诊、传染病区建设情况,到县中医医院检查门诊综合楼、健康管理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到县妇幼保健院新址和城关卫生院新址,调研迁建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杜云峰听取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

杜云峰指出,卫生健康工作关乎民生。要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谋划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加大医疗卫生高素质人才引进力度,建立有吸引力的人才激励机制,做到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充分激发卫生人才的积极性,真正让医疗卫生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要立足保康生态环境优势,寻求专业化、差异化发展,在休闲养生、未病先治、医养结合方面取得实效,在地域性医疗方面打出品牌;要加大健康教育宣传力度,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引导全县人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持续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全民健康水平,以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县领导何结南、黄艳杰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