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住建局 > 资讯 >  正文

县住建局“四廉”助推清廉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17    作者:王诗尧 姚丽    来源:保康融媒网

今年以来,县住建局以“服务年”活动、“宣教月”活动为契机,以“四廉”为载体,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以案释廉”。开展专题警示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守护民生》,引导全体干部做到以案为鉴、常怀敬畏。“比赛促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局干部职开展知识测试,深入学习党章党纪法规知识,拓宽教育覆盖面,以赛促学、以学促廉。 “课堂讲廉”。局党组书记结合身边的例子为大家上廉政

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做到既勤政、又廉政,既干事、又干净。“家庭助廉”。开展家风家规宣传教育,营造清廉家风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