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教育局 > 资讯 >  正文

保康县与襄城区签订教育区域协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吴彦舒    来源:保康融媒网

12月17日,襄城区教育局带领襄阳市第三十三中学等6所学校到保康,与保康县教育局、对口帮扶学校签订教育区域协作协议。

此次签约范围涵盖名校共建、教师共培、学生共育、资源共享、改革共进等内容。双方将通过跨区域教育合作,有效提升保康教育整体质量,利用襄城区名校众多、名校长云集的优势,不断推动区域名校建设,利用襄城区正高级教师、省特级教师、隆中名师、卧龙名师等优秀师资力量,通过培训和帮带,不断提升保康教育教学水平。同时,发挥襄城区学生核心素养较高、综合素质较强的优势,开展学生共育活动,发挥襄城区教育信息化、研训一体化的优势,实现教育资源共享。

据了解,襄城、保康两地教育部门将在集团化学区化办学、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联合举办论坛、观摩交流、成果展示等活动,促进双方教育改革共同提升、共同进步。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