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保康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姜雪飞 杨韬    来源:保康融媒网

12月20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朱训集一行,来我县调研督导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县委书记冯云波参加活动,向指导组汇报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朱训集一行先后到马良镇陈家湾村和“柳林讲堂”,查看基层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及农家书屋建设情况;到县城清溪路封银岩路口、熊通路,查看清溪河景观桥新建工程建设情况;到吴德峰革命业绩陈列室,调研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媒体宣讲情况。

冯云波向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我县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朱训集对保康县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保康县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扛起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省委要求上来,学习宣传教育形式好、办实事有实效,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见效。

朱训集要求,下一步,保康县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研讨,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交流讨论,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办好民生实事,按照“小切口、影响大、能办到、群众普遍受益直接受益”的原则,梳理出“十大惠民、四项关爱”实事项目,县委要高度重视,推进项目实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要抓好统筹兼顾,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县领导胡志芳、何结南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