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住建局 > 资讯 >  正文

县住建局念好“四字决”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24    作者:王诗尧 罗奇    来源:保康融媒网

今年以来,县住建局念好“学、干、严、管”四字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搭建“学”的平台。抓好中心组“领学”、党支部“联学”、大讨论“深学”、党员干部“自学”,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倡树“干”的担当。全力抓好老旧小区改造、污水管网建设、擦亮小城镇等重点任务,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把握“严”的基调。盯紧节假日等时间节点,通过“下发一个通知、召开一次会议、发送一次短信”,严明纪律要求。履行“管”的职责。确定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分工,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把主体责任传导至“神经末梢”。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