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保康召开棚户区改造煞尾工作调度会

杜云峰强调:集中力量 一鼓作气 打好征迁“歼灭战”

发布时间:2022-01-05    作者:杨韬 江彦佐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4日,保康召开棚户区改造煞尾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出席会议并要求,坚定信心,集中力量,一鼓作气,打好棚户区改造征迁“歼灭战”。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工作队要有坚定的决心,以背水一战的工作态度,一鼓作气,决战决胜,完成好剩下的棚改任务。要坚持标准,分类施策,严把政策,统一口径,一把尺子量到底,对不同的方案标准,坚决按当年的政策执行。对拆迁户提出的合理诉求,要下气力研究,寻求解决的途径和方法,在坚持总体标准的前提下,实行一户一策,全力推动剩下征迁户尽快签订协议。要加强督办,倒逼责任,坚持一天一督办、一天一通报制度。

杜云峰强调,棚户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集中力量,一鼓作气,打好棚户区改造征迁“歼灭战”。措施要再硬一点,方法要再多一点,力度要再大一点,确保取得新进展。

会上,县棚改办通报了棚户区改造煞尾工作进展情况;各包保单位和职能部门汇报了各自包保任务进展及履职情况。

副县长龚夫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四朝主持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