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何结南检查督导黄堡镇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作者: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1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到黄堡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何结南先后到黄堡镇卫生院、中心学校、谷山购物中心、统一药业等单位,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人员配备、“两抗一退一止”药品管理情况;到黄堡街社区查阅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台账,检查社区防控措施落实、来保返保人员流动人口排查登记情况。

何结南指出,当前春节日益临近,人员流动带来的防控风险不断增加,要时刻保持警惕,进一步加强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管控和摸排力度,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关口,大力推进“敲门行动”、大数据风险排查等各项举措,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疫情防控不留盲点;要充分发挥医院、零售药店“哨点”作用,认真落实首诊负责制,严格执行院感防控各项制度,落实“四类药品”实名登记、信息报告等措施,保障人民群众就医安全;要从严做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等服务管理工作,及时掌握隔离人员健康状况,用心用情做好群众服务保障;要广泛宣传动员,积极引导群众主动扫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减少聚集,严格冷链食品全链条监管,加强重点场所消杀频次,筑牢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