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加快推进高铁新镇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14    作者:陈梦鸽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13日,后坪高铁新镇一体化项目建设汇报会召开,就当前工作推进过程中急需解决事项进行专题研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徐声军指出,后坪高铁新镇一体化建设是迎接郑万铁路保康县站开通的前置条件,卫生院、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现代教育城等项目是后坪高铁新镇的重点组成部分,各责任单位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建设任务如期完成;要快速推进征迁工作,集中力量、突出重点,持续加大征迁工作力度;要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加强对工程质量和建设资金的监管,建设优质绿色廉洁工程;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提高警惕,规范操作程序,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让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后坪镇、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等单位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副县长龚夫、县郑万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陈永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