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保康城区两座人行景观桥建成投用

发布时间:2022-01-17    作者: 陈泉霖  肖婕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保康县城区清溪河上两座景观桥——羊子山人行景观桥和熊绎中学人行景观桥建成投用。

羊子山人行桥,位于保康县清溪河,连接保康县城区河西“市民之家”与河东保康县中医院,全长102.3米,主桥标准段宽5米,墩顶凉亭段宽8米,桥上设仿古凉亭及走廊;熊绎中学人行景观桥,连接河西熊绎中学与河东居民聚集区,全长135.3米。两座人行景观桥典雅美观,既方便百姓出行,也为山城保康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保康县清溪河上两座人行景观桥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为改善保康县城区两岸群众出行,拓展保康城区发展空间发挥着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