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公安局 > 资讯 >  正文

贴春联送祝福!保康警方开展禁毒平安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作者:欧阳智慧 万茜

1月18日,保康县公安局组织禁毒大队民警、禁毒社工,在寒冬时节为全县25名社区戒毒康复人员送去“福”字,贴上春联,开展了春节前禁毒宣传和平安关爱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戒毒康复人员家庭,民警通过拉家常、问冷暖的方式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就业等情况,并详细讲解了社区戒毒协议、吸毒人员必须履行的义务等知识。鼓励他们树立戒毒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积极配合心理咨询、心理辅导、尿检谈话等帮教工作,以坚定的意志和决心早日摆脱毒品危害、回归家庭、融入社会。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民警还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新春祝福。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树立生活信心,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就业技能,定期接受尿检和报到,坚决远离毒品,戒断心瘾,用自己的双手和勤劳的汗水塑造新的生活,以实际行动来感恩国家、感恩社会。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