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保康科技活动周和重大示范活动获科技部表彰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王昌勇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科技部科技人才与科学普及司联合颁发了2021年度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优秀单位荣誉证书,保康县科经局获奖。

2021年,县科经局紧紧围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打出科技创新组合拳,通过创建省创新型县建设、出台科技创新政策、举办多种形式的科普展览、实施科技创新引领乡村振兴线下服务、结合“百名干部进百企”“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企业开展科技政策宣传等多种形式,积极推进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科技示范活动工作。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科技知识,宣传科技政策,展示了先进科技创新成果,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为保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技支撑。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