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保康2022年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完成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付乐 肖婕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22日,保康县2022年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完成,36个充满童真童趣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晚会以“花开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各种形式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我县少年儿童一颗红心永向党、热情拥抱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舞蹈《快乐畅想》中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热烈、喜庆祥和。《可爱的小熊》《大漠飞天》《我的梦中国梦》《采春桑》等节目依次呈现,动感的音乐、闪耀的灯光、色彩斑斓的电子屏,将舞台装扮成美轮美奂的童话世界。

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少儿春晚将以录播的形式向广大观众呈现,舞台布景、灯光音响、内容设计、节目编排等多方面均有创新,舞蹈、情景剧、器乐表演等各类节目充满童趣、富有创意,寓教于乐。

本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22年春节期间,在保康电视台综合频道、文化旅游频道和云上保康APP、保康融媒公众号等平台和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