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薛渊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24日,县委书记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会。他要求,要不断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史明理;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增信;要不断锤炼政治品格,做到学史崇德;要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做到学史力行。

冯云波指出,要不断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史明理。要学深走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细读真研,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经常学、反复学,既要随时关注党的理论创新最新进展,始终站在理论前沿、思想潮头,又要“旧书不厌百回读”,常学常新。要知行合一,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同落实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自觉对标对表,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冯云波强调,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增信。要筑牢信仰之“魂”,时刻保持政治定力,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补足信念之“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要时刻提防糖衣炮弹,自觉抵御各种诱惑。要掌握信心之“源”,坚信只要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砥砺前行,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无论面对什么样的艰难险阻,都不会成为阻碍。

冯云波强调,要不断锤炼政治品格,做到学史崇德。要明大德,加强党性锻炼,发扬斗争精神,以敢为人先、敢破敢立的勇气,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涉最险的滩涂,不断把党的事业推向前进。要守公德,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民有所呼、我必有应,民有所需、我必有为。要严私德,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戒贪止欲、克己奉公,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造福人民。

冯云波要求,要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做到学史力行。要有抓落实的胆识,常怀知责之心、提升担责之能、强化尽责之行,敢于横刀立马,发挥头雁效应,吃苦在前、奉献在前、牺牲在前,用实力、实绩、实效彰显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要有会办事的方法,聚焦重点、抓纲举目,统筹好经济与社会、产业与民生、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在统筹中处理矛盾,在兼顾中把握平衡,在协调中促进发展。要有解难题的狠劲,以“困难面前有我在、我的面前无困难”的魄力,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直面挑战、克难奋进、创造佳绩,为保康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