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举办2022年春节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作者:付乐 杨韬     来源:保康融媒网

金牛奋蹄开锦绣,寅虎啸天展宏图。1月24日晚,“启航新征程”2022保康县春节文艺晚会在保康剧院浓情上演。冯云波等县领导出席晚会。

县委书记冯云波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向全县人民和所有关心支持保康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冯云波说,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保康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极其难忘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县域经济稳中有进,乡村振兴多点突破,城乡面貌持续改善,改革开放不断深化,民生保障有力有效,生态环保成效显著,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社会大局保持稳定,荣获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称号,正在阔步迈向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的新征程。

冯云波指出,迎来充满希望的2022年,保康即将进入高铁时代,我们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地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持续巩固好保康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构建现代绿色产业体系;坚持规划引领、融合发展,坚定不移地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绘就山水人城和谐共融的美丽画卷;坚持以人为本、人民至上,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山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定不移地融入“襄十随神”城市群发展,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奋力开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晚会在喜庆热闹的舞蹈《小虎大虎来拜年》中拉开帷幕,一只只憨态可掬的“小老虎”伴着欢快吉祥的音乐,给全县人民送来新春的祝福。歌舞《春的心语》《青春不停跑》、原创民俗表演唱《闹春》、红色革命情景剧《特殊任务》、小品《家园》、音诗画《岁月的交响》、戏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晚会由保康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县文联、县教育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等单位协办。晚会将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文艺与现代表演艺术有机结合,充分展示了保康的文化底蕴和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成果,整台晚会气势恢宏、喜庆祥和。

晚会在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中落下帷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县融媒体中心通过保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云上保康APP等平台向全县人民直播了晚会盛况,近30万观众与粉丝通过电视大屏和云上客户端欣赏了一台精美的文化盛宴。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