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5    作者: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24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副县长黄艳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新型毒株隐蔽性、传染性更强,临近年关,人流、物流量增大,疫情防控压力、风险更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防止政策执行简单化、一刀切,杜绝“层层加码”;要做好日常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主动扫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减少聚集,筑牢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要加强对冷链食品、企业、商超等生产经营单位全链条监管,充分发挥卫生室、药店等医疗机构“第一哨点”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核酸筛查、流调溯源能力,抓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保人员的排查和管控,落实闭环管理,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关口;要加强防疫人员的后勤保障,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一线人员安全健康。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