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作者:江彦佐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24日,县委书记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党员、干部和党外人士对县委常委会和县委常委个人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座谈会上,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先后发言。

冯云波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说,大家本着实事求是、客观中肯的态度,对县委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对保康的深厚感情和对全县发展的责任担当。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符合保康实际,有助于县委掌握实情、改进工作,县委将认真梳理、积极吸纳,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出彩。

冯云波强调,召开这次座谈会,是一次近距离倾听基层心声、群众呼声,接受群众监督的好机会。通过坐下来谈、静下来听,找到了短板、凝聚了共识,对工作开展有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要坚持广开言路,虚心纳谏,充分发扬“团结——批评——团结”的优良传统,促进不同思想观点的充分表达和深入交流,为改进作风、优化工作提供有益帮助。

冯云波指出,大家着眼全县、立足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反映了本乡镇、本部门、本系统、本领域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县委将认真吸纳、分类汇总,举一反三、全面自查,深刻剖析原因,促进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更加深刻、整改方向更加明确。县委办公室和县委组织部要收集好、整理好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在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进行通报,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全面整改到位。

冯云波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校准偏差、改进工作,以自身发展的确定性有效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奋力推动保康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何结南、朱宝剑参加座谈会。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