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冯云波到马良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01-26    作者:薛渊 杨韬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25日,县委书记冯云波到马良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今年80岁的戴显顺老人,是苏家寨村一名有着55年党龄的老党员,老两口体弱多病,家中共有8口人,生活拮据。赵家山村的周祥虎,今年68岁,是一名有38年党龄的老党员,患有多种疾病,需常年服用药物,经济收入来源于打零工。赵家山村的习贵林,今年72岁,是一名有28年党龄的老党员,本人患有肺结核、肺气肿等综合性肺部疾病,妻子患有多种疾病,生活比较困难。

冯云波一一登门走访慰问,同困难老党员拉家常、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感谢老党员们为家乡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党员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同时,他叮嘱镇村干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今年63岁的水斗村村民王宗发,家中2口人均享受低保政策,家庭收入主要依靠种植胡椒和养殖的5头生猪。冯云波来到他们家里,与他们围炉而坐,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询问年货准备情况,倾听困难需求。冯云波嘱咐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帮扶工作,切实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他们生活有保障,欢乐过新年。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宝剑参加慰问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