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冯云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劳模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01-26    作者:杨韬 江彦佐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26日,县委书记冯云波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优抚对象、省级劳模、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冯云波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彭宗文、侯远武、涂允龙、刘德明。每到一处,冯云波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保康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祝老领导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冯云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发挥余热、贡献智慧。

随后,冯云波走访慰问了参战老兵周仕勇、省级劳模史华。在他们家中,冯云波关切地询问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过去为保康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他们新春快乐。

在县光荣院和县福利院,冯云波看望慰问退伍老兵和孤寡老人,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春快乐。冯云波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关心老人、服务老人,确保每一位老人穿得暖和、吃得舒心,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冯云波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里,县消防救援大队在灭火救援、火灾防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县人民筑起了生命财产安全的钢铁长城,完成了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全体指战员持续发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履行好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保驾护航。

在城关镇封银岩村困难群众周啓林家中,冯云波仔细查看了年货准备情况,详细了解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要鼓足勇气、坚定信心,依靠勤劳的双手,在镇、村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尽早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城南社区困难党员刘福忠家中,冯云波详细了解刘福忠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年货准备情况,倾听困难需求,并叮嘱他要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

家住城南社区聚龙小区的困难残疾人士水长涛出生时患有脑瘫,无生活自理能力,冯云波鼓励水长涛一家要增强信心,提振精神,并表示党和政府会进一步加大对残疾人的帮扶力度。他要求,各乡镇党委政府和县残联要更加密切关注困难残疾群众的生活,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县一中困难教师王大平家中,冯云波关切地询问王大平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得知王大平身患重病,却依然坚守讲台的情况后,冯云波对他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叮嘱他保重身体,好好养病,并祝王大平全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县领导张永红、徐声军、张祖涛、朱宝剑、方东海参加慰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