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线上演练

发布时间:2022-01-27    作者: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26日,省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疫情防控线上演练。副县长黄艳杰在保康分会场观看演练活动。

演练设定进口冷链食品防控、单个病例、聚集性疫情、密切接触者排查、社区传播、对口支援等不同疫情场景,各市、州轮流进行线上指挥调度桌面推演,根据防控工作要求和疫情形势分析研判,现场作出指挥调度和采取应急处置措施。

开展疫情防控线上演练活动,旨在提高全省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决策分析、指挥调度能力,提升依法防控、科学防控和精准防控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