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城管局 > 资讯 >  正文

县城管执法局全力推进郑万高铁征迁扫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7    作者:王晓冉 吴运康    来源:保康融媒网

为保证郑万高铁顺利建成通车,连日来,县城管执法局集中力量全力开展征迁扫尾工作。

该局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每天深入征迁现场查看进度,与包保征迁户沟通交流,在时间节点内顺利签订征迁协议。征迁过程中,时刻秉持“人性化、柔性化”执法理念,关心、安排好征迁群众生产生活,送去春节慰问物资,确保征迁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保持“人人有激情,时时在状态”的工作势头,强化部门联动,全面梳理化解项目征迁扫尾中遗留的问题,确保郑万高铁建设项目顺利完工。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