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胡志芳到城区文化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8    作者:付乐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2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志芳到城区文化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扫黄打非”工作。

胡志芳先后来到佳影国际影院、金钱贵KTV、网友网吧等场所,查看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各场所进场人数、身份登记、室内通风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落实到位。

胡志芳要求,文化娱乐场所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依法落实有关安全措施。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佩戴口罩、扫码入场、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加强经营场所的卫生清洁、消毒通风,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有关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督促各场所落实安全和防疫措施,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胡志芳还到县广电网络公司,检查电视节目安全播出情况。她要求,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共同营造健康干净、安全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