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李一丹慰问福利院老人

发布时间:2022-01-28    作者: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27日,县委副书记李一丹走访慰问乡镇福利院老人和工作人员。

在过渡湾镇福利院、两峪乡福利院,李一丹查看了福利院厨房、食堂、宿舍,详细了解院民管理、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他要求,要精心安排和照顾好院民的饮食起居,帮助院民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提供亲情式、人性化服务,让每一位老人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都能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李一丹要求,要用心用情做好为民造福各项工作,使全社会老有所养、难有所助;要进一步规范养老机构管理,探索建立长效化保障机制,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县养老事业迈上新台阶;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老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副县长张莹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