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召开第五次棚改征迁煞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作者:付乐 薛渊 刘庆珍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29日,全县第五次棚改征迁煞尾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出席会议并强调,各责任单位要乘势而上、持续用力,充分调度、下定决心,强化措施、突击攻坚,全力以赴啃下棚改征迁煞尾工作“硬骨头”。

在听取全县棚改征迁煞尾工作进展情况及各片区、各包保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杜云峰对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杜云峰指出,自征迁煞尾工作启动以来,各包保领导躬身力行、靠前指挥,各责任单位强化措施、日拼夜战,88户滞签户,已签订协议69户,完成78%,有7个片区和16个单位全部完成协议签订工作,工作成效显著。

杜云峰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精力,提振信心,以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心、超常规的举措,坚决打好棚改征迁煞尾工作攻坚战。要坚持工作班子不散、干劲不松,乘势而上,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多部门有效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征迁煞尾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杜云峰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经验交流,按照既定任务,紧盯目标不放松,全力攻坚。要不等不靠,提前谋划春节后棚改征迁煞尾工作,对未签订协议的,要再加力量、再加措施,注重工作技巧,充分利用各个有利时机,作通思想工作,迅速签订协议;对于已签订协议的,迅速落实征迁款结算,及时督促腾空拆除,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部拆除到位。

副县长龚夫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四朝主持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